close

我の部落格荒廢好久囉!!!
自從生娃娃後 真の都沒有什麼時間
連上班 休息時間 我都要趕快利用時間補眠

今天終於有一點點空閒可以繼續發文了


這是我要生娃娃の前一天
饅頭突然の血尿 嚇到了我
馬上打了電話到新北給林醫師 但林醫師已經回家了
他跟我說 端午節他沒休息 早上再帶饅頭去給他檢查
但到了早上五點多吧~~~
天啊~~~我是被饅頭嚇到還是擔心饅頭過度
の肚子~我の肚子~居然有反應了 陣痛
假性の陣痛 害我更加の煩惱 饅頭怎麼辦
我一定要撐到新北開 帶饅頭去看醫生
我才可以放心 安心の去婦幼待產
可惜~我撐不到 痛の感覺越來越頻繁了
打電話給球麻、酷弟拔向他們求救
此時我只有他們兩個可以找 可以信任
最後由酷弟拔幫我帶饅頭去檢查
我就自己開車載著大女兒離開汐止
回去萬華 找我老公 送我去醫院
等我生完 已經晚上了 我也知道饅頭の狀況了
饅頭又結石了 嗚~怎麼這樣子啦!!!
饅頭第一次結石

端午節娃娃出生了 人雖然不在汐止
可是心一直掛念著饅頭
這時饅頭應該最需要麻麻陪在身邊
所以在萬華坐月子做沒幾天
跟我老公講好後 7/3起床馬上收拾東西
找多力拔來接我 直奔汐止
這一天 饅頭也剛好去開刀
該死の結石 這麼大一顆
饅頭 麻麻回來陪妳了
對不起啊 麻麻離開家裡那麼多天
讓姨姨帶妳去新北開刀 帶妳回家
希望妳可以原諒麻麻

饅頭回到家後幾天
我想到牠不多喝點水不行
我就叫我妹去買了這麼大隻針筒
回來灌饅頭喝水
有看到嗎 饅頭姨の姿勢很讚吧!!!
感覺很有經驗喔~~~XD


開完刀後15天の饅頭
の更加の黏人
所以此時牠在姊姊身上
姊姊怎麼咬牠都沒關係呢
怪怪~~~姊姊何時也變狗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