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貞子遇見十二星座】

牡羊座
將貞子從電視中拖出來打「靠!敢嚇我??」

金牛座
努力賺錢,用錢砸死貞子

雙子座
ㄘㄟ!她有我聰明嗎?看我兩三句就騙她回古井

巨蟹座
大家都好粗暴喔!看我用母愛的力量感動她

獅子座
對古井獅吼不怕 不怕

處女座
怕甚麼?貞子有我龜毛嗎?

天秤座
哎!化妝的素誰ㄚ?弄得美美就不會嚇到人了嘛

天蠍座
學超能力,封死古井、毀屍滅跡

射手座
到古井邊緣露營,等貞子一起參加營火晚會

摩蠍座
哼!等我練好田徑,看她怎麼追我

水瓶座
陪貞子看眼科醫生,做視力矯正

雙魚座
用盡各種花招,轉移貞子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