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一個人很難 *
 
 
你喜歡上一個人時

或許會有種很甜的感覺

但是當你發現 他有了喜歡的人

他的眼中不會有你

其實你懂 你也明白

但是就是不能放棄他

看見他 就很開心

能在身旁守護著他就覺得很幸福

做什麼事 都先想到他

只要他不開心 就會最先去安慰他

你有告訴他 你對他的感覺

不過他不知怎麼跟你回答

所以什麼也不說 或許他想要你 守護著 填滿著

他空虛的心

但是 時間 一久了

就會覺得 付出的這一切有意義嗎

會不會到頭來 只是一場空

只是虛幻一場 而你得到的就只有

難過的 受傷的 寂寞的 無奈的

你希望他注意到你

但是在他眼裡 卻好像只有”他”

或著他想關心的人 並沒有你

這樣的愛

好累

這就是所謂 的單戀嗎

或許吧

但只能認了 愛都愛了

都陷入了 已經無法回頭

好希望就算是一點也好

你能多看我一眼 多再乎我一點

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好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因為太愛你

所以不想放棄 但是 努力的背後真的會有那一丁點的機會

或著是希望出現嗎

請你告訴我

因為我真的好想知道

不管你說什麼 我都會接受

只要你肯說 我都會想聽的

不過你會說嗎??
 
我疑惑著.................  .........  ..  ......  ..

那你~~~ 認同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