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 聽到說紅豆有可能需要緊急輸血時
大犬型的拔麻都私密跟我說
需要跟他們說 我真
の很感動
の很謝謝你們


針對紅豆近日來
生病問題做一個總結


這是饅頭部份
因為結石の關係 所以我想說要回汐止
還是給我信任的新北林醫師檢查 我才放心
看饅頭の指數都很正常
只要定期做這幾項檢查與注意飲食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但是當林醫師跟我說了 饅頭の比較簡單
紅豆現在嚴重 我聽到整個傻住了
紅豆 比較嚴重 到底紅豆怎麼了



11/3()早上起來 紅豆就拉肚子 拉到便水還吐&發燒
就開始全身軟趴趴
中午下班就衝到【新北市汐止區-新北動物醫院2450
給林醫師檢查
血液檢查:紅血球減少與破壞,體內積水,肝指數高黃疸,
醫生先開立治療焦蟲的藥。

愛德士四合一Plus檢驗套組(550)檢驗 41檢查 沒有病毒


林醫師說:目前血液這驗沒有中艾利
或許是潛伏期所以驗不出來
如果真の要確認の話 要做"基因"
驗四種1、焦蟲 2、艾利希體 3、犬血巴東體 4、萊姆病。
這種檢查最精準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但我身上摳摳不夠 我就說要回家問拔拔要步要做
這一項檢查就要2000元囉!!!
林醫師開了 有針對焦蟲の藥與退燒藥


紅豆の營養品與新北開の飯前飯後の藥藥

禮拜天 紅豆就可始不吃也不喝了
我們就要用灌の 讓牠吃 至少也要讓牠維持體力
不然要怎辦


想起禮拜六 林醫師推薦 離我比較近の動物醫院
所以11/3()至【台北市萬華區-長青動物醫院4000】,
要給林醫師の學姊-許心美看,
但到長青後 才知道 許心美都看預約診
我急得要死 只好那個醫生有空就那個醫生看囉
就給女の張醫師看
做了血液基因套組,送基龍米克斯,
驗四種1、焦蟲 2、艾利希體 3、犬血巴東體 4、萊姆病。


張醫師說如果紅豆の紅白血球&血小板
再繼續往下掉の話 就可能需要緊急輸血
我聽到整個人都傻住 也流下眼淚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後來張醫師出去幫紅豆再繼續做胰臟炎の同時
我就已經在打電話給咖逼麻 但她沒接
我就換打給球球麻 請她幫我上愛跑趴
張貼一下 紅豆需要緊急輸血の話
需要大家の幫忙
當張醫師進來後 她又問我有認識の狗狗吧
我回她 有我已經請家族人發文
先做好萬一要緊急輸血の文章

這是今天在長青所花の收據
回到家紅豆の尿尿好黃啊!!!

一般如果有滴藥劑和噴劑是不太會得焦蟲的,
而開治療焦蟲的藥,紅豆並無好轉,
紅豆阿公認為體內應該沒有焦蟲,才沒有影響沒好轉。




在等待焦蟲報告同時,11/6()
至【台北市中正區-康廷動物醫院2250】照X光檢查心臟,
說紅豆心臟有問題,而且體內積水,體內積水要先解決,
因為體內積水可能會導致器官傷害,
康廷使用
藥物-利尿劑與類固醇。
天啊 紅豆還很年輕ㄟ 怎麼可能心臟有問題

針對醫生對紅豆心臟說法,紅豆阿公比較不能接受,
如果心臟有問題應該在幼犬時就該發生了



為了防止 紅豆突然間紅白血球&血小板 急速下降
自己在家 突然休克而跟我說再見


我決定帶著牠一起上班 看の到我也比較放心
萬一有什麼緊急の意外 我也可以馬上送牠到最近の動物醫院
緊急急救
看這孩子病成這樣 平常很愛吃の牠
居然對我手上の食物完全都沒有興趣了


中午午睡也帶著一起
但因為牠從前一天開始就會喘 而且喘到聲音很大聲
我在睡夢中被嚇醒
怎沒聽到牠呼吸喘很快の聲音
趕快起來搖搖牠 看他還活著嗎
喔~好險 好險~~~有啦 還有呼吸啦
他媽的 自己嚇自己


到了下午 我擠完奶 想說牠在家都會
喝我的母乳 試看看牠要不要喝
終於 牠喝了 阿母出產の母乳 我好開心喔
不管怎樣 至少牠有進食了 也才能支撐住啊!!!


翻開牠の嘴巴 檢查一下牠の牙齦與舌頭
正常應該要是紅潤紅潤
如果偏白 那就"代誌大條了"


於是11/7()紅豆阿公找了離紅豆家最近心臟專科
【專心動物醫院2450】,但專心 洪榮偉 醫師看診超音波檢查後,
體內並無積水,心臟也沒有問題,對於康廷X
說法,
或許照時沒有沒有拉值也或許是角度的關係,
才說紅豆心臟有問題,
至於積水或許康廷開
利尿劑起了作用,
所以積水已排出,
因紅豆紅白血球與血表板仍在互相破壞中,
所以專心使用的藥物-胃藥(飯前)、類固醇+(飯後)
兩種藥藥相隔一個小時服用。
感 謝洪 醫師幫紅豆排除心臟問題,但血液方面, 洪 醫師建議我至台大給血液專科- 蘇 醫師(台大老師)


而這兩個是好心茹薏麻寄來要給紅豆補身體
感謝茹薏麻麻の對我們家の毛孩子這麼好

吃完專心藥後,紅豆情況好轉,至11/10()紅豆阿公不放心,放假堅持要再帶紅豆至【太僕動物醫院】再做一次檢查,此時紅豆紅白血球、血小板已經慢慢的在恢復當中。

但紅豆阿公還是不放心11/12()找了朋友,
到我公司帶紅豆至【台大附設動物醫院】
又再次
抽血檢查,最後台大醫療團隊,
對紅豆身體慢慢恢復,器官也沒有受損和病變,
紅白血球&血小板也恢復正常,肝膽指數也恢復正常,
有問台大獸醫,紅豆有沒有可能中毒,他們
回答是有可能性,但是經過那麼多天了,

體內如果有毒物也排除了,也無法檢查了。
針對這一次紅豆已經算做了全身檢查的一大半了,紅豆阿公の用意是檢查再檢查,確認再確認,確保完全沒有問題,有些項目是之前檢查過の,這次就當幫紅豆做健康檢查囉!


檢查完畢 紅豆阿公の朋友把小紅豆送回到公司給我
以下是愛德士四合一Plus檢驗套組(550) 41の簡介







紅豆阿公西西唸叮嚀:紅豆這次回來後,
以後要記得每月幫牠點蚤不到&蚤噴,
因為牠現在檢查都ok了,
不要又為了要省錢兩個月才滴一次】


經過這一次,我也嚇死了,以後不敢再省這個錢了不要說蚤不到&蚤噴我還要再加上蝨蚤滅,輪流交替使用,以防止抗藥性。
這次也非常感謝,眾多狗友
關心,真的很感謝大家,以下就是針對這次紅豆生病做了一個總結讓大家清清楚楚地了解紅豆怎麼了,至於要問到底怎麼了?
我的回應是我也不知道 有可能真的是中毒 但也已經排出了。

再次非常感謝各位好友&狗友の關心

也多謝紅豆阿公の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