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二舅舅的頭七法事 我還帶了5串雞屁股 要給二舅


所以 大表姊 大表姊夫 二表姐 二表姊的男友 二舅媽 大舅 三舅


都來了


好奇怪 大表姊夫一看到我 就跟大表姊說一些話


大表姊就對我說:最近妳自己騎車或給人家載 都要小心一點 不然抽空去捐血或者是健康檢查 抽一點血


可以讓我避過這一個劫數 不知道別人信不信


我迷跟公說 因為公也可以算是鐵齒的人吧 他應該不會相信 所以就迷跟他說了


那我勒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所以在想說是要去捐血勒 還是做抽血檢查


但是抽血檢查是要檢查什麼 ㄆ 慢慢想囉


今天遇到大舅 三舅 感覺說不出來


他們還會關心我 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要乖一點 交朋友眼睛要睜亮一點


不管男的女的都要小心 女的也是會害人的


可是 想到媽跟我說的 大舅三舅對我們家一口子 都不是粉順眼 老是在她面前說媽生我跟哥都是廢物


唉~好矛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