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要怎說 總感到自從二舅走後 我都感到悶悶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連上班都提不起勁來 1/2二舅就要出殯了


又加上(((王八蛋)))欠我的錢 貳拾幾萬 說好12/20要還我的


結果拖到現在 他總是理由藉口一堆


說什麼他的帳戶變成警示帳號 需要去警察局啊去撤銷一堆有的迷有的


還說要去台中警察局啊 還要去法院啊 去到法院 承辦的人放假啊 又要等幾天 等她銷假回來上班的一堆廢話


他媽的勒 我心情就不是粉好了 他還把我當猴一樣的在耍


 


幹 極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