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 幾個禮拜 嘿嘿~汐止幫又出現啦~!



可愛的賴饅頭 因為MC來了 所以出門就要穿上我幫牠準備的小褲褲


這是粉節省的方式了 買童褲 買最小件 褲底貼上護墊 真的 節省粉多錢啊


這是誰勒~~~久違的~~~張豆豆~~~~牠老娘出國玩好多天,所以上次的嚕毛大會 就缺少牠了。


不過 牠好像迷什麼變啊 一樣瘦瘦的一樣看到牠愛的就吼叫。


劉嘟寶,好像粉喜歡喝饅頭的水壺喔!卡嚕家的要給他喝 還不要勒


還真會挑啊!

饅頭麻:卡布與哈嚕 你們兩兄弟是在看什麼啊?


哈嚕:哥哥 你說吧!


卡布:我們兩兄弟在看張豆豆啦,牠再納一直吼 我們倆各想教訓一下牠啊!


饅頭麻:不要吧!哈嚕 你耳朵才剛好不久ㄟ


哈嚕:不用我出手 我負責用我的眼神殺死牠 我哥哥負責動手的。


饅頭麻:啊 還有這樣子的喔!那娛樂就好喔~別受傷啊!豆豆也不是好欺負的喔!


卡布.哈嚕:好的 擺不平就交給偶ㄉ麻麻就好ㄌ,偶麻麻可是一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