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嚕拔敎卡布游泳 卡嚕麻則是敎哈嚕。


卡嚕麻:看~我的姿勢多麼的優雅啊!美吧!哈嚕 快來 快來 快來追麻麻啊!


哈嚕:麻麻等我啦!我好怕喔~不等我 我等等就抓你的背喔。



卡嚕麻:啊~~天啊~哈嚕~抓我的背啦~拔拔 快救我!這下慘了 我剛建立優雅的形象都被破壞掉了。


哈嚕你嚴重破壞到麻麻的形象 我回家看我怎麼修理你 一定要把你抓來吃掉,但是要怎吃呢?


清蒸、炸、烤、三杯還是怎樣呢?我再來慢慢的想 你玩蛋了。



痛嗎?卡嚕麻!


卡嚕麻:哈嚕 你不要一直抓我的背啦 你拔拔最愛的ㄟ


哈嚕:誰叫妳 把我丟再水裡 又一直要我來喔 來喔 哈嚕 來麻麻這 我現在不報酬要趁何時呢?


其實我忍耐妳粉久嚕喔!


卡嚕麻:.......................哈嚕 麻麻粉愛你的ㄟ 你居然當眾人的面欺負我 好 我不理你的 你走


給我滾 等等你也不用 回家了 你去當流浪狗吧!



哈嚕:麻麻 不要啦 不要啦 流浪狗不好當ㄟ 妳也迷敎我 當流浪狗的招數 這樣我出去會餓死的


卡嚕麻:誰理你啊~我是麻麻ㄟ 誰叫你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害我當眾做出那種醜醜的表情


哈嚕:麻麻 別這樣啦 回去 我就任妳宰割啦 麻麻 不要這樣啦 那這樣好了 我回去 幫你按摩 幫你搥背 當妳的狗傭好不好?別降咩!妳要面子我也要面子啊你害我在饅頭妹妹面前丟臉 總是要給我一點板回一點點的面子咩!


哈嚕麻:好吧!這是你說的喔!回到家 洗碗、掃地、拖地、洗衣、按摩 全部都都交你喔!如果迷作好 那今天你就別想吃飯了。


哈嚕:是的 麻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