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麻與豆豆。



肚子餵飽了,該來學游泳嚕喔~豆豆!



哈哈~由卡嚕麻~把豆豆丟下水~!




游一游 落跑的豆豆~看尾巴就知道是豆豆了,其實卡布跟嘟寶濕答答時 我真的都分布清楚誰是誰呢


好啦 換到大池嚕唷~豆麻跟嘟寶姊不想下水 大太陽看小傢伙們都下水了


我受不鳥啦!豆豆嘟寶來吧!由饅頭麻、姊來帶你們游泳吧!


下水之後,嘟寶就交給饅頭姊了 我就負責照顧豆豆囉!


豆豆:放開我 放開我 救命啊 我不要游泳啦!


饅頭麻:作夢 你老娘叫我帶你下水的 給我閉嘴。


這裡的水深高度 對饅頭姊來說還真是一個大考驗啊


噗~自己身高不是粉高還要照顧嘟寶 噗~!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