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來囉~yuki的七連拍~~~哈哈


yuki:饅頭麻 來吧 給我幾張特寫吧!


饅頭麻:ok那有什麼問題 準備好迷 我要開始了


(1)


(2)


饅頭麻:yuki你對那兩條腿有意思嗎?


yuki:不是 我是看她身材有迷有比我麻麻好 比我麻好 我就去咬她。(3)



(4)



(5)



(6)



(7)


yuki:多謝饅頭麻喔 幫我拍了7張特寫


饅頭麻:客氣什麼 下次換叫你麻麻幫我家饅頭拍特寫吧


yuki:唉唷~38ㄟ~那有什麼問題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