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有看到我家饅頭的褲子嗎?幫牠量身製作的 可愛嗎?


饅頭姨 妳是粉渴嗎?連拍照也要把飲料拿在手上嗎?愛吃鬼!



饅頭姨:發現QQ阿尼 QQ阿尼來 過來


饅頭麻:你拐不到她的啦 牠需要有食物的引誘 牠才會理妳的啦 四月聚會 我就跟balio麻兩人用"蕃薯"引誘到他 才拍到的ㄟ。


饅頭姊:麻麻 我在這裡玩喔


饅頭麻:一樣的那句話啊 不要亂跑 不見被綁架 我可是迷錢可以贖你肥來的喔!


今天我們穿親子裝 應該粉安全的啦 三隻豬 哈哈!


饅頭:姨 救命 冰淇淋一直在聞我卡稱。


饅頭姨:迷關係 妳麻麻有幫妳穿他幫妳製作的安全衛生褲 免驚!!!


饅頭麻與冰麻合拍~!



好可愛的小毛巾喔~饅頭又多了一條 擦嘴巴與鬍子的毛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