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饅頭 洗完澡後 毛粉黑吧~黑亮黑亮的~!不是說是胡椒色的嗎?怪怪!


今天饅頭 只有嚕肚子的毛 也粉糟糕ㄟ 饅頭胸口的毛居然打結 打了好幾個球


被卡嚕拔麻發現 ((噗))哈~真不知道我是怎當人家麻麻的!



哈嚕~這小傢伙今天看到牠後 傷口好多了 看到饅頭 也粉喜歡找饅頭玩呢~


今天來到卡嚕家 唉~三公一母 哈哈~又是清一色啦~!


洗完澡的哈嚕 好漂亮喔 毛也粉美~可惜 迷多久 鬍子又濕啦~!ㄎㄎㄎ是看到我家饅頭辣妹的關係嗎?


哈嚕 嘟寶 饅頭 三隻已經玩到不亦樂呼~只有饅頭姐還在狀況外~還在咬指甲呢


這三各小傢伙 繼續玩 饅頭姐已經不管啦 看電視比較實在啦!


最後~只剩下 饅頭跟嘟寶這兩個固定玩伴 還在玩


哈嚕 再旁邊一直插不進去 在叫呢


卡布與哈嚕


當饅頭姊抱了 嘟寶 饅頭就衝上去了~!


嘿嘿 被饅頭姊 不知道饅頭吃醋嚕嗎?妳想被饅頭咬嗎?


噗~每當在饅頭面前 我都不怎敢抱人家的狗狗


因為之前嘟寶在我家 我當著饅頭的面抱起嘟寶


饅頭就衝跳上沙發咬嘟寶囉~!


今天的晚餐也非常感謝卡嚕拔的巧手


煮了 那麼豐盛的晚餐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說


本來吃不多的我 聽到卡嚕拔的一句話 就趕快再吃ㄧ盤 義大利麵


卡嚕拔說:要吃完啊 粉多喔 迷吃完的話 每人收取費用$200


哈~我當然也知道卡嚕拔開玩笑ㄉ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而今天我也又做了 粉丟臉的事 趕著要出門去卡嚕家


到他家那邊的7-11想說 空手去人家家裡 好像太迷禮貌了


買個飲料上去吧~結果 就當飲料拿好了 要結帳 找零錢包


才又發現 少根莖的我 居然把錢包放在家裡桌上~~~~~!


只好在把飲料放回冰箱 厚臉皮的去卡嚕家~!


怎麼 每次我都幹那麼丟臉的事情啊~~~~金害ㄟ~~~~!


最後 再次感謝~~~~卡嚕家的熱情招待~~~~~與嚕毛教學~~~~!


卡嚕拔.麻.奶奶真是多謝你們嚕喔~到你們家打擾那麼的久~!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