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就在樓下早餐店等待了,饅頭已經快等不及了,不過拔拔還迷出現!


看嘟寶應該就知道牠比較乖吧~!都乖乖坐著等。



嘿嘿~終於到 也吃飽啦~可以出去玩囉~!


真感謝~芽麻的推車啊~借我家饅頭過過癮~!



這台車上載了三隻寶貝 分別是阿拉蕾。嘟寶跟饅頭



饅頭:麻麻 檢查一下 煞車系統 安不安全


饅頭麻:喔~那如果不安全又怎樣呢?


饅頭:不安全 我當然要下車給妳抱抱


饅頭麻:免了 你還是乖乖在推車裏面吧~人家芽麻無條件借妳坐的ㄟ 嫌什麼?


饅頭:喔~好咩 那麼凶幹嘛?



以前住在永和十幾年 也常來烏來 我居然不知道 烏來有這東西ㄟ~真是有些慚愧啊


幸虧這一次 有跟大家一起出來跑跳~不然 還真是後悔死ㄌ啊~!



小麥芽跟帥哥 這兩夫妻還真配合啊 一上一下的 剛剛好 噗


這是誰勒~~~噹噹~~~~~最佳女主角"阿妹"


噗~怎饅頭跟阿ㄆㄧㄚˋ做同車嚕啊!不是跟蕾蕾跟嘟寶同車嗎?


迷辦法 這傢伙給我跳車 所以只好請阿ㄆㄧㄚˋ代為管教一下



因為有點毛毛雨 所以只好把布蓋上 一半也是預防饅頭跳車 阿ㄆㄧㄚˋ看到帥哥或阿皮又要開始大戰囉~!是不是感到怪怪的 饅頭跟阿ㄆㄧㄚˋ都在車上 那亮亮勒?當然是辛苦的ㄆㄧㄚˋ麻抱在手上~ㄆㄧㄚˋ麻真是感恩啊!


阿皮跟阿妹同車




饅頭:出來看風景囉!ㄆㄧㄚˋ哥哥 先給我看吼 等等再換你。
(一)(二)


到最後啦 大合照囉~!


(一)左起饅頭。阿妹。小麥芽。蕾蕾。嘟寶。阿ㄆㄧㄚˋ。亮亮。


(二)阿妹、小麥芽、帥哥、蕾蕾、嘟寶、阿ㄆㄧㄚˋ、亮亮。


有看到帥哥的動作嚕吧~阿ㄆㄧㄚˋ也要抓狂了!


是不是發現 怎迷看到阿皮 因為被他拔拔抓走啦 這幾個男生愛吵架




看到嚕嗎?阿皮車旁邊了 最後 左邊的推車被阿皮拉倒了!真是力氣大的傢伙 饅頭跟阿妹都掉出來


噗 所有的狗 都往翻車那邊看過去 只有亮亮若無其事的!



帥哥:你給我老實一點喔 你老公不在 我可以欺負妳


阿妹:別看我老公不在就欺負我喔~嗚~阿皮 你在那啊 帥哥欺負我啦!



知道這是怎回事嗎?因為 我、帥哥家、芽麻都走累啦 我們坐台車下去 


其他人 都還是用走的下去~噗~!掰掰唷~~~~~!



回到將將家的小川原店裡 這對夫妻還是黏在一起



接下來 到仔仔家囉


挖~一桌仔的菜啊~~皮麻~這是照給妳看的喔!我們都粉乖的 幫妳多吃點ㄟ


噗~~~~~!


黑名單的四大天王到齊 分別為:阿ㄆㄧㄚˋ、阿皮、仔仔、帥哥。


這一頓飯 可吃的真熱鬧啊~!連我家的饅頭 也嚇到兩三次 ㄆㄧㄚˋ麻都有看到。



亮亮還真是有樣學樣 乖乖的趴在老爸的身邊。




噗~可愛的亮亮 你也想學饅頭當青蛙腿嗎?


我應該要叫吉利姐來看看好了~!


哈哈哈~~~~今天真是多謝大家啊~!


也非常感謝仔拔與仔麻跟仔麻的麻麻 煮了那麼多ㄉ好料 當招待我們


真是太感謝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