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材  料】

義大利麵120、蒜末2、培根片50公克、橄欖油1大匙、鮮奶油適量。


【調 料】


奶油白醬250公克



【做   法





1、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煮熟至軟,撈起瀝乾,備用。

2、熱鍋,加入橄欖油,放入蒜片炒香,再加入培根炒香,


續加入奶油白醬以小火煮約1分鐘,


再放入作法1煮熟義大利麵略拌炒均勻即可


(盛盤後可依喜好另撒入巴西里增加風味)




上面都是食譜上の作法,但因人而異吧!


應該說我家の人都比較會吃,包括我家の寶貝 噗!


所以在材料方面我自己就做了一些改變如下:


【材  料】


義大利麵一包、蒜末適量、培根片一包、火腿20片、橄欖油2大匙、鮮奶油適量。




因為奶油白醬太麻煩囉 所以我就直接加入鮮奶油,吃起來味道也不錯の呢!


 



其實看到這個就想起汐止幫の卡嚕家,


記得吃過卡嚕拔煮の義大利麵有兩次


 


第一次是剛買寵物剃刀 卡嚕拔示範教學時,煮給我與嘟寶姊吃,


 


第二次是汐止幫小聚會,


帥哥家帶著帥哥與小麥芽、阿妹家、yuki家、Cookie家、冰淇淋家、饅頭家


 


那時說好 每家自準備一道菜餚


 


地點:汐止の冰淇淋家


 


我記得標題還寫著『阿妹拔來汐止騙吃騙喝』,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1001/article?mid=5792&prev=5795&next=5451&l=f&fid=110


 


講真の卡嚕拔煮の真の真の給它粉好吃啊!


好命の卡嚕麻真是賺翻了,


有一個廚藝降麻好の好公 要偷笑囉!


講到這 不知道汐止幫何時還要小聚啊!


汐止幫很久很久沒有小聚囉!


噗~!汐止幫の成員聽到了沒啊?


 


繼續來想看看下次要做什麼吃囉!


arrow
arrow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