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の阿妹拔 又在抓他家阿妹四處嚇狗囉!



看到沒 這老頭死性不改 一樣四處欺負毛小孩


一下是球家の布丁 一下換我家CO CO又換饅頭


居然說饅頭比較像兔子 真の是欠扁啦!


Puppy麻 回家好好管教一下妳家老頭啦


還是妳在家都是這樣對待阿妹拔の啊


所以以前愛找狗拉舌 現在是抓狗當兔子啦!


真想看看妳是怎抓你家老頭の 應該很多人都想看の呢


想看の請喊右~~~~我第一個喊右~~~~~~



很反常喔 將奇這倆父子檔今天對我家饅頭特別有興趣唷!


我家饅頭MC還沒來ㄟ,將拔還跟我說:要找我家小孩 找妳就對了。


愕~甘我屁事啊 是我家饅頭勾引他們又不是我啊!~嗚~! 


嘿~嘿~球偷喝桌上の冰淇淋汽水 哈~~~!超可愛の啦!


我都有在觀察唷~當球麻是縣離開牠時,牠就慢慢の往桌仔邊移動,


趁沒人注意の情況下 就伸出牠の舌頭囉!


這張就真の很經典囉!哈~笑死我了~看球偷喝飲料


看到人都呆住了,當我給球麻看時,真の都笑翻天囉!


害我感到對這位老兄感到很不好意思~~~噓~不可以說是我拍の唷!


我還沒拍夠 繼續喝吧 我幫你把風 噗


挖~好久不見の汐止幫豆豆 顏色居然退成這樣子


有點扯啊 害我都差點認不出來囉!以前牠是黑蓋の說~~~


真是調皮の可可,只是說他笨而已 他就報仇 想擋住我の鏡頭


嘿嘿 可可你這就錯囉 饅頭麻我可不是省油の燈唷!


我老人家反應也是很快の唷 所以你擋不住の啦!


Puppy:老兄 你那位啊 你不知道這現在是我の地盤嗎?


球球:別這樣啦 是我家の老太婆把我丟上來の 你放心我不會跟你搶阿妹


人家我也有老婆の---大毛麻家「安安」


阿妹拔 你也知道把阿妹抓好啊!我家母老虎也在上面,算你識相囉!


吼~我媽居然偷渡十八王公の肉粽進來吃 實在是被她打敗了


七月份の壽星蛋糕 本月主辦人:阿拉蕾麻


蕾麻 真の辛苦妳囉!雖然在半路我們就堵到妳們了,


但我們應該也算是最晚到の 請見諒啊!


沒辦法 帶老人家出門就這樣 一下要去這 一下要去那


難搞啊!也謝謝妳の苦棟薰衣草防護膏囉!


感覺還不錯用唷!在公司睡午覺被蚊子叮了就想到蕾麻の愛心


拿出來擦 真の還不錯用ㄟ 感謝妳囉!



這次の參加獎也很豐富呢


不過 我家兩隻狗 怎麼才一罐洗毛精 我以為是我の被漏掉囉!


後來經過球麻の詢問 原來都一樣の啦!


不過 我也跟球麻爆料


參加獎裡面有一小包 裝肉塊還有一小包鋁箔小包の那一小袋


居然我ㄧ回到家 倒出來要整理時 卻發現


天啊 有蟲啊 還不是一隻呢 是兩隻呢


嚇到 馬上把它丟地上 一陣狂踩


但踩完後 還是撿起來 打開拿出來給饅頭與CO CO吃


能吃の東西就不要浪費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