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の家族聚會在三芝,所以當饅頭禡知道後,


就想到十八王公の肉粽,


所以囉 在去聚會前,就先帶著饅頭禡到十八王公,


去買肉粽吃,到十八王公後,


感覺真の差好多唷!十八王公已經沒有以前の風光囉!


以前從階梯下去還有很多吃の與玩の


現在都沒有囉!


真是有點給它懷念 還是因為我們是白天去,


所以看起來才沒那麼熱鬧呢?


放饅頭自由活動囉!因為根本沒什麼人更別說車子囉!


看到這海水了嗎?一樣沒變 一樣流很急,但這裡の人事物都變好多唷!


可可與布丁


當然我也要來拍張囉!有感覺我變胖嚕吧!


每天有我家寶貝の餵食 不胖也難啊!


可可這傢伙,真の很會搞怪ㄟ 在相機裡看這張照片是很美


不過 放到電腦裡面後 才發現 可可你欠打啊!


眼睛不看鏡頭の 可惜了 不然這張看起來真の很有活力呢


吃完肉粽の饅頭禡與饅頭姊,


這邊有好多阿婆喔!


看到我們一下車 就圍過來要我們買香與金紙拜拜,


不過十八王公算是陰廟,饅頭禡就沒要拜,


她主要是來這吃肉粽の啦!


吃飽喝足準備往回走到家族聚會の地點囉!


從十八王公出來等紅綠燈,


看到這一大片の海,忍不注の又把相機從包包裡拿出來


拍下這一片大海。


其實 我是很喜歡海の 記得以前住桃園時當心情不好時,


我都會跑到竹圍漁港 買一些炸の東西,


從下午兩點就坐在海邊 做到六點多才走


看海 聽海の聲音 聞海の味道


心情就可以放輕鬆 多麼の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