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 然 在 部 落 格 就 知 道   花 蓮 翠 園 ㄉ 大 哥 大 姊 寄 了 禮 物 給 我
但 收 到 還 是 很 開 心   真 的 很 開 心 喔
大 哥 大 姊   多 謝 您 二 人 的 厚 愛 囉 !




不 過   還 是 要 先 大 哥 大 姊 說 聲 抱 歉 囉 !
因 為 包 括 我 在 內 家 裡 的 人 都 不 吃 辣 的
所 以   我 就 把 大 哥 大 姊 給 我 的 愛 心 禮 物 轉 送 他 人
但 願 大 哥 大 姊 不 要 介 意 啊
等 我 有 空   可 以 休 兩 三 天 時   我 一 定 會 再 排 時 間 去 花 蓮 玩
去看看久違的翠園 還有久違的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