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過年時,就來過一次囉!


那時是我家寶貝臨時想到帶我來,所以根本沒帶相機。


 


嘿嘿 今天既然知道囉 當然要帶相機出門啊!


 


本來還要帶我妹來の 不過她公司臨時說要喝春酒,


 


沒輒囉!不是我不帶她來の喔!




饅頭:拔比停車庭快點啦!麻麻還拍照勒快點啦!我要吃 我要吃


 


麻麻:妳除了想到吃の沒有別の嗎?





我們點選火烤兩吃,火鍋海鮮湯頭、豬肉拼盤、奶油扇貝、山藥海藻田園沙拉


飲料:桂圓紅棗茶與水果茶。




來加木炭囉!





饅頭:火鍋由麻麻負責看管










饅頭:碳烤の由拔比負責 我跟姊姊只要負責張嘴就好






饅頭:沙拉ㄟ~~~有番茄ㄟ~~~我要吃 我要吃啦!





饅頭:結果偶麻麻很機車,把吃の放在我面前要給我吃 還惡整偶





饅頭:水果茶來啦!我也有喝到喔!


饅頭:吼~我想吃東西 妳們卻一直顧拍照


饅頭:還拍


饅頭拔比:妳給我看鏡頭。



饅頭:救郎喔~~~偶拔比虐待偶啦!




 





饅頭:真美の夜景啊!下雨天朦朧朧の也是另一種景觀囉!


饅頭:夭壽ㄟ~陽明山好冷啊!一上車姊姊就拿大毛巾把我包著


麻麻:小孩子真の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の 上車沒多久 就睡著啦!


麻麻:連饅頭也是一樣 跟姊姊一人睡一邊 噗



饅頭:麻麻 妳這麼說就不對啦!拔筆帶妳過情人節


還帶我跟姊姊這兩個大燈泡,偶們兩個在車上睡覺是給你們有時間可以恩愛ㄟ。



麻麻:是啦 是啦 真是感謝你們這兩個電燈泡啊!




 




饅頭:好啦 到家啦 我要繼續睡覺了 不要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