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啦 該收心囉!


 


不過收心時,我倒也又想到被關在雲林の哥哥,


 


移監到雲林也滿一年了,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申請移監回北部呢?


 


這樣我要帶媽媽要去看他也比較方便,


 


過年前幾天也又收到雲林監獄寄來の信,


 


讓原本心情很平靜の媽媽又開始煩心,


 


所以過年期間 我們都很注意媽媽有沒有吃藥,


 


沒辦法,自從外公、外婆、阿姨、二舅陸續の過往,


 


又加上哥哥進監執行,媽の情緒就相當不穩定,


 


所以每個禮拜至每個月都固定需要回醫院,


 


看精神科與心臟科,


 


想想精神科醫生說的話,不要刺激她,讓她保持穩定の情緒


 


想想心臟科醫生說の話,媽媽有狹心症不適宜長途跋涉,


 


所以我們也很久沒有去雲林探望在監獄の哥哥,


 


不過監獄の人 真の很機車,記得上次去時,詢問他說:『怎麼申請移監』,


 


他口氣非常不好の回我:『不是你想移監就可以移監の』


 


拜託 我都詢問都不可以嗎?


 


上次我收到哥哥寄回來の信說他都沒有錢,要我寄東西給他,


 


我就想到早之前他信中跟我說他要肉鬆,


 


我買了 寄去給他 卻被退回來 還在付ㄧ次退回の郵資


 


所以我就打電話詢問 是否可以申請


 


監獄接電話の人 很客氣 說他詢問一下狀況再回我電話。


 


當然可能因為快過年の關係吧!我在1/18()接到一通電話,


 


~~~是哥哥ㄟ 哥哥居然可以打電話給我ㄟ,


 


至於談話內容 我自己知道就好


 


然後再2月份 應該是除夕當天吧 我正在煮菜


 


又接到電話 這次是女生 打來跟我說了一堆,


 


最主要還是跟我說了ㄧ句話我聽了好難過


 


她說:『有什麼事 寫信問他就好 不要打電話去詢問


上次詢問要寄東西給他の事情,害他被罵』


 


我聽了真的好難過喔 真他媽の


 


阿扁被關就是人,連就醫也在那說委屈一堆の話


 


還說才發現受刑人沒有健保の事情


 


講這一些 會不會都他媽の太晚啦!


 


我真他媽の~~~~~~~~~~就ㄧ定要有權有勢被關時,


 


東唉ㄧ下 西唉ㄧ下 就有媒體報導,


 


他還希望立委能協助提案爭取。


 


~~~!對我來說 選舉期間你找任何候選人幫忙


 


大家或許都搶著要幫忙啦


 


因為要選票


 


當選後~誰要幫你啊


 


像我們這樣沒錢又沒勢の人 都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