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疑~我們要去那裡啊?


 


麻麻:問那麼多幹嘛!上車後跟我走就對啦!




饅頭:吼!在車上我最大の樂趣就是看外面の風景,


不像在家看窗戶外面ㄧ個人影都沒有。


姊姊要把我扶好啊,我跌倒妳就欠扁了!


 


麻麻:饅頭小姐 我們家住9樓ㄟ,如果有人在窗戶外面走來走去,


我看你是看見阿飄啦!




饅頭:吼!啊~是到了沒有啊?


 


麻麻:沒那麼快啦!妳拔拔開車,妳要他用飆の嗎?


 


饅頭:免了 等等害我跟姊姊在後面東倒西歪の




饅頭:開心~~~我好久沒有出門趴趴跑了。


 


【看饅頭笑の多開心啊!】




 


麻麻:到啦!到啦!




麻麻:感覺很熟悉吧!


 


饅頭:這……新店……碧潭啊!




過年這幾天 天氣都很穩定 所以ㄧ下車沒多久 饅頭就狂吐舌頭


可見牠應該很開心也很熱 所以就把衣服脫掉給牠盡情の奔跑囉!




麻麻:真の是熱到 ㄧ個一個外套都脫掉,如果有人幫我拿就好了




饅頭:跟姊姊合照 太陽大到姊姊眼睛都快睜不開囉!




拍到這張照片 才發現 饅頭の毛怎退色退那麼多啊?


 


是毛剃掉的關係嗎?尾巴那一團球 倒還是黑の




走累了 就坐下來喝下午茶休息囉!





沒想到,廁所還用の不哩啊漂亮の,


不過都設在頭跟尾 吼要上個廁所要走好遠唷


開心の姊姊


來個母女自拍吧!




嘿 嘿~ 我女兒の寒假作業有照片可以貼囉!




麻麻:下午茶 上桌


 


饅頭:我要吃啦 我要吃啦


 



饅頭:姊姊很欠咬,我還沒吃夠下午茶 休息中就ㄧ直吵要去騎卡打車。





就在要去找那裏可租卡打車時,發現了四隻大漢,


饅頭還衝過去四名大漢の身邊,


歐邁佳~


『一口就沒了』,現在已經變成『兩口就沒了』の饅頭,


嚇死我啦 狂大叫饅頭,


當然牠拔比應該也被我大叫嚇到吧!


趕快把饅頭抓回來


真の是 嚇の我冒冷汗


 


雖然今年過年沒有去南部玩,但是還是有四處趴趴跑


 



饅頭:對啦 對啦 妳跟拔比去陽明山の秘密地方看夜景沒帶我去啦!


 


麻麻:別降咩!到那邊才隻到可以到狗狗の咩!下次在帶妳一起去浪漫一下啦


 


 



小雪家族
http://www.atlaspost.com/groups/Terrier


歡迎喜歡小雪、瑪爾濟斯或是梗類的朋友們一起加入~


一起討論寶貝的生活趣事^^


豐富小雪與小瑪的人生及我們充滿著美好回憶,


才不虛此行.,讓我們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