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奶酥



材料: 
A奶油556公克、細糖160公克、糖粉200公克、鹽4公克





B雞蛋4顆、牛奶80公克、香草粉8公克、高筋麵粉796公克





這一次買的擠花袋超級好用の


比上次買那種白色塑膠の還要好用


這種の用完 只要袋子沒破 洗乾淨還可以重覆使用呢


好久前買の 好像買2佰多塊吧!值得了!




開始擠花囉!




ㄎㄎ 樣子還不錯看吧!




擠好後 放入烤箱


上下火全開 使用210度去烤大約15分鐘






如果喜歡吃蕉一點の可以把烤の時間在延長一點




丹麥奶酥出爐啦!


 


因為我家廚房太小了~烤出來我就直接倒到炒菜鍋裡面


給它冷卻



我家寶貝很捧場


 


當我第一、二盤出來時 狂吃啊!


 


超怕我做不夠他吃


 


就不準他再來拿


 


因為我想全部烤好後 再來分裝


 


才知道我到底這次の材料可以做多少


 


每一袋都200克 ×6


 


最後一小袋大約100克 左右吧!


 


也分好了給誰了


 


我妹、小寶貝、二哥、車行小妹妹、balio麻小包の


 


2包我家寶貝の,


 


他說:我家寶貝做の當然我要吃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