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小麻肚子要求,


所以在聚會の前一天,就開始在做貝果啦!


本來是要做藍莓の,但因為現在不是藍莓的產季,


所以就臨時改成葡萄貝果


真是他奶奶の 我還是又失敗 又被叫成牛角了





葡萄果粒攪成果汁中




所有の材料全部混合攪拌中





















這一次 一次做了56個 真の是累死我了


量少時 還不會感到累


一次做那麼多 真の會傻眼呢


我還跟小小麻說:以後打死我都不做貝果了


要死の勒 我從下午兩點就在廚房裡面搞


搞の搞の~~~~七點多啦!


561個被我跟我妹吞到肚子裡面去


2個被我們家拔比啃了


剩下53個,


所以就決定啦!41750個去囉!


反正就是限量の啊


先到先拿先吃先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