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7愛跑趴之瑪戲團裡下小雪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http://naturalview.tw/





沒想到下雨天 大家還是很捧場出席


這一次の聚會


聚會前一晚 每家每位拔麻都使出渾身解數の手藝


也讓今天大家都看の到、吃の到,


真是辛苦各位啦!


當然這也看の出來大家多麼重視這一次の聚會


饅頭家準備の是又失敗的貝果


所以我也幫它取好名字了叫【葡萄牛角貝果】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1001/article?mid=15877&prev=15898&next=15852


 


首先要感謝小小麻今天所舉辦の活動,


雖然饅頭家沒有幫上什麼忙


但是我有給你家阿小喝水喔!


【原因:阿小來喝饅頭の水,饅頭吼牠,


我正準備要再裝水給阿小喝時,


阿娘威唷~~~


牠就阿屋阿屋の面向妳那邊跟妳告狀了!


我就趕快喊:來 來 來 阿小 水給妳喝 不要告狀了啦!】


也要跟您說聲『sorry!』


我沒有幫你照顧到王子與小小


讓阿小受委屈了,(昨晚電話中得知)真の很抱歉!



因為天氣の關係,所以趁沒雨時,


趕快來拍張大合照


沒想到 我家の相機居然拍到小小麻這個大卡稱ㄟ


好啦!把大卡稱趕到一邊去了


再來拍一張吧!


第二要感謝海帶二麻幫我們拍美美の照片


也感謝你們兩位麻麻 噗 不厭其煩の跟我說


【我們是海帶家】噗~因為我都一直叫人家海苔


~~事實上是因為我超愛吃海苔的啦!


 


再來還要感謝頤和文化編輯 林 小姐,


公關贊助2010年寵物黃頁和2010年夏季號各70




 


還有其他公司贊助の寵物玩具 都會啾啾叫の喔!




還有其他公司贊助の小商品,給大家做參加獎

 


肚子餓啦!來去餐廳吃飯啦!


只要毛小孩有牽繩牽牽著即可以進入室內用餐





開胃菜與蔬果沙拉



湯品與香烤麵包(好喝~真想再來一盤)



上主餐啦!※入園卷100可以抵唷


拔比吃「迷迭香酥烤半雞」580



Honey「奶香焗烤蔬菜千層麵【奶素】」480



Ya~ya~換我の啦!「日式和風醬燒蕎麥雞排麵」480



看吧!我們家三隻愛吃の毛小孩


眼睛睜很大 看著桌上の餐點


超想吃の 不過這口味真の不適合毛小孩吃


饅頭、布卡、COCO沒辦法囉!


出門 當然要跟拔比合照啊!


我們今天還是穿情侶裝出門の呢


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辣妹===Honey麻,很正吧!


意者請至FB報名~~~~哈!




這就是傳說中の劉麻麻(錢錢麻)

劉麻麻~~~~~~~~~~PO~~~喔!




與辣妹Honey麻合照


唉~~~我這個老摳摳ㄟ 怎跟辣妹比啊!




差不多 活動也要結束囉!


到處亂跑の饅頭被我抓回來拍照了



回到家後,開始分配工作


布卡【饅頭姨洗、饅頭姊吹毛】


COCO【饅頭姨洗加吹】


最後才換饅頭洗【我洗加吹毛】


因為饅頭這傢伙給饅頭姨或姊洗都很不安分


所以只有我跟拔比洗牠才會乖乖


洗好也累啦!今天晚餐就隨便吃吃吧!




在布卡與COCO洗澡時


我就開始把今天の戰利品


全部倒在床上 排好拍照


 



接下來===又要開始說感謝詞啦!


首先感謝伊卡拔送我們家COCO那個寵物提袋,


COCO裝進去剛剛好呢(下面照片)。


 


再來感謝COCOの泡菜 好好吃喔!我才吃一口我們家拔比就說我愛吃鬼,整碗喀光光~真不知道誰才是愛吃鬼。


還有妳做的餅乾(我放在大家領參加獎裡面の餅乾)


 


再來感謝Honey把抽中の寵物香水送給我們,


讓我又省下來啦!(剛好我家的那罐,禮拜天三隻回家洗澡用完啦!)


 


還有感謝魯夫麻也把抽中の寵物香水送給我們,真の金感恩啦!


 


還有撿便帶~這位麻麻請原諒我當時我好忙喔!


我忘記您是那一家の麻麻了。


 


還有~還有~這個沒說の話,她可能會拿菸蒂丟我


最後感謝劉麻麻,送我們家一包,大大大の潔牙骨,


 


今天の聚會真の讓我感到受寵若驚,大家都好熱情喔!


讓饅頭家今天一大袋去也一大袋回來,


這下 我們家可以很久很久才需要再去敗家了。


 


這次の聚會雖然下雨 但是我們家の寶貝都玩の很開心



 



伊卡拔 我家COCO這樣有沒有很可愛啊!


但牠一臉無辜樣~~~噗!


我妹也說很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