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有一些朋友收到喜帖後
看她們打開喜帖の方式[真の令我很傻眼
居然是直接拆開
來 饅頭麻我來說明一下


拿到喜帖後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新郎新娘坐車子の圖案
請把它們用走往右邊推
推出來 後就會像 此張照片一樣 看到裡面の內容
不要再把它們分屍了啦 我看了 真の差點暈倒


喜帖背面是桌曆
很實用吧~~~!!!通常大家收到喜帖 喝完後就丟掉
這個妳丟了 真の很可惜喔
這是Q版の喜帖 很讚吧
當然 我是誰 饅頭麻ㄟ 當然要跟別人不一樣啊
所以當然要用特別の方式讓大家更記得"饅頭拔麻"の終身大事
嘿~嘿~日子越來越接近囉~~~!!!
也越來越緊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