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個人 要準備送給被我紅色炸彈炸到人の巧克力聖誕樹禮盒

怎麼樣 還不錯吧

有人朋友因為不住北部 本來打算用寄

但是 當我去載這三十組禮盒時

看到 我真の不敢用寄

因為怕寄到各位手中時

這應景可愛の巧克力聖誕樹

可能已經破碎の慘不忍睹

所以12/24當天來參加の人

請於喜宴結束後 找咖啡麻與她至地下停車場

領取您の巧克力聖誕樹唷

因為男方那邊沒有準備

所以就不方便現場發放 免得男方親友講話

咖啡麻の臉書網址






當天神秘小禮物
嘿嘿 我故意在照片上 打了馬賽克
所以 只有當天來の人才知道是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