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我這幾天 這陣子沒有敗家了啊
怎麼 還會有我の包裹勒
怪怪 那裏來の哩


拆開一看 看到這兩個小娃娃 我就想到
嘿嘿 部落格 看過 "豆豆麻" 嘿嘿
果然沒錯 裡面還有一張卡片
沒錯 就是 豆豆麻
嘿嘿 真是の害我好害羞喔!!!
開心 多謝豆豆麻送の神秘禮物喔!!!


這麼可愛の襪娃 讓我12/24當天也有點不捨拿出來用ㄟ
我家寶貝拔比說:啊~用這個簽名 會不會太重了啊
我回:不會啊!!!這是我狗朋友の心意 所以不可以不用
哈~~~可是 嘴巴這麼說 又不捨得拿出來用


我無緣の豆豆女婿 我們家饅頭已經結紮啦
不能跟你生baby囉~~~!!!
乖~~~家族裡面還是有很多辣妹の唷!!!


哈~~~照片卡後面還有寫字呢

豆麻~~~我也很懷念汐止幫啊
不過 現在大家都各自在忙自己の事情
但我想 大家有空の話 一定都會想起
以前 汐止幫出門大陣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