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貝"賴寓榛"今天生日
要過12歲生日


不過這小鬼在蛋糕店跟我爭論
我一直想 今年屬兔 那應該是拿12歲蠟燭才對啊
這小鬼跟我爭論12歲去年過過了
它奶奶の 我剛剛去找99年的紀錄照片
這小鬼 真の記性比我差ㄟ
賴寓榛小姐 請看一下去年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1001/photo?pid=14313
皮在癢了~跟我爭論勒~討皮痛吧!!!


今年の生日 在寓榛乾媽家過
有乾媽、乾爸、弟弟跟妹妹陪她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她脖子上の項鍊 還是妹妹"小布"在幼稚園自己親手做の喔
這個禮物很貴重吧!!!
弟弟送她筆記本
乾媽送她 新の雨衣 海綿寶寶の喔
而 她老娘我 就送她蛋糕囉 噗


這傢伙 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就開始偷偷在許願
正常不是說 三個願望 要把前兩個講出來
不過 這傢伙 犯規 一個都不說
我超級想送她 奶油飛盤
明年度の生日 會怎麼過呢
這我就不知道囉
因為明年這個時候
我們家の賴寓榛已經國中囉
搞不好 就跟同學慶生去囉!!!
那還需要我這一個做媽的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