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不是我在說の~穿起來很美呢
我真の真の就是很甲意這一套白紗
感覺整個人都變可愛了起來 噗


這一套是沒有腰身の晚禮服
這套在臉書上面 有個臭小孩叫"吳雨芸"居然說要幫我捧著我
の是皮在癢 ~走不知道路ㄟ!!!


外景第三套 這套穿上身後 我也更加喜歡
他們都說拍外景禮服要挑比較鮮豔
這樣更鮮豔嚕吧~~~!!!


我們家寶貝拔比 看我在那拍好幾張後
也跟著說要拍 真是
愛學人 不過也對啦 學我就對了
學別人話~我看我就慘囉


回到棚內 我家の小寶貝也要跟著入境
這臭小孩 拍個照 臉臭臭の 肩膀還ㄍㄧㄥ成那樣
看了 真想把她拖到一邊打一頓
後來 有問她:『我穿不習慣這個衣服 我怕衣服掉被看光光』
哈~哈~笑死我了~啊~又沒什麼料啊~還怕人家看


終於喜帖也在12/2 印製完畢
我家寶貝拔比 超級愛這款系列の照片呢
好啦 我の婚紗照相本也差不多快完工了
等待吧~~~嘿嘿~~~等12/24後 我才會上傳到部落格來
目前就先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