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 終於敲定&橋好
我們の婚事 真の 結婚真の是一件很累人の事情
光是 拍攝婚紗照 就花了我們一天の時間

11/17(四)拍攝當天 天空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害我一邊化妝 一邊看著外面の雨勢
超級怕 今天の外景拍不成功
台北都一直在下雨 最後選擇來去桃園大溪拍攝外景
就來到了 富田花園農場 也是之前偶像劇拍攝の場景
像天國の嫁衣...........等偶像劇都是在此拍攝


第一套 外景白紗 這件我真の很喜歡
不過 它也相當有重量の 所以我是一邊穿著 一邊還要往上拉
噗~~~這件 真の 真の 很美


第二套 晚禮服 挑這件藍色の禮服
沒有腰身の 但拍攝起來 也真の還不錯看喔
另類の風格喔!!!


第三套 看起來很甜の晚禮服
而這一套 我家拔比就搭配他自己の牛仔褲與襯衫


第四套 噗 全黑の 應該很少人會穿黑色の吧
老人家看到 我想一定念到臭頭 尤其是我媽那個超級會念の"歐巴桑"
這一套 我們拍攝外景還有轉移到大黑松小倆口去拍攝
不過 可惜の是 這套服裝我の造型師給我の髮型實在太...........
所以在挑選照片時 這一系列の照片 我連看都不看就刪光光


第五套 已經從大溪回到板橋的棚內囉
這時 我家の小寶貝與狗寶貝也到來了
準備跟我們一起入鏡
這樣 全家福照也才算是圓滿啊!!!


第六套 終於 終於快結束了
今天拍一整天 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都已經很僵硬了 笑到僵硬到 我都可以笑著罵人了
噗~~~所以~真の~結婚 真の 真の 很累人
光一些大大小小の事情就一堆囉!!!
累死了 接下來 剩下12天了 我就要離開單身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