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13我就收到mail通知信
說我抽中參加試用活動の徵選
但或許時間太久了吧!!!
我都快忘記有這件事情の存在


直到 2 / 4 收 到 包裹
打開來看 才想到喔
對吼 我有抽中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120ml)の這件事
玫瑰~~~嘿嘿 我就很愛玫瑰の味道 真幸運
第一次抽到試用の東西
所以還有點手忙腳亂の想 該如何寫試用文呢
想來想去 應該就拍個 使用前與使用後の照片吧
再來再來細說自己使用前の皮膚與使用後有多大の變化


好了 廢話不多說囉!!!
趕快來瞧瞧我試用前の樣子囉


還沒使用前 我皮膚都乾乾
尤其是在自從過敏之後
我對很多保養品&化妝品都產生了一種莫名の抗拒
每次使用完 不是狂冒痘痘 就是像這樣子皮膚乾燥
臉上左右兩邊各有一顆紅點
那個就是又準備要冒出來の痘痘了
就從2/6晚上洗完臉後 就開始使用囉!!!

看過使用說明後
洗完臉 擦好化妝水後就換擦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擦上去後 按摩到皮膚完全吸收後 在擦上乳液即可
在這段時間內
其實自己也慢慢の有感覺到自己の皮膚 有再慢慢の產生變化
原本臉上那兩顆要冒出來痘痘 在不知不覺 不知何時
我才發現 它~它~不見了!!!挖靠~~這保濕露真の這麼有用喔
好吧 那就繼續乖乖の使用 看接下來有什麼變化
接下來變化 我感覺自己の臉頰變の蠻紅潤
有時感覺臉好像變成 嬰兒般の肌膚一樣
好細嫩喔!!!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亮嚕唷!!!


好啦 使用到2/14止 才使用九天
就九天の時間
看看照片 我の臉有什麼變化呢
我真の沒有化妝喔
我神經喔 都準備要睡覺了 化妝 瘋子喔
兩張照片 看起來有什麼不同呢

對我自己來說 我覺得臉變の比較亮了一些
不像之前一樣 看起來很黯淡
現在這樣 看起來還像畫了淡妝一樣

在同一個房間 大約同一個角度
應該就看の出來 差別在那裏了吧!!!

可見 這罐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真の真
很好用 像我這種幾年從使用**C過敏後
就變成敏感性肌膚の人
再回頭使用從國中就一直再使用の佳麗寶
很抱歉 回天乏術了
用任何化妝品 都不行了
試過很多化妝品 我也就放棄了
不在保養自己の臉了
這次多虧了這罐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終於可以讓自己の臉 再次の重現水潤水潤のFeel了

這次應該要非常感謝Pay Easy美麗留言板の邀請試用
の非常の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