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產檢の時間了
這次產檢 baby又長大很多
不過 醫生跟我說大約18週左右
但我從超音波上の日期看應該是19週又3天
19W3D
我去翻譯網站查過    週=Week、天=Day
是我不會看 還是醫生跟我說錯了呢 怪怪
可是我看了好多張 有的不一樣呢
怪怪~~~真の這種東西 可能真的只有醫生自己才看得清楚吧
這張是我們家BABYの頭頭

BABYの手手

這臭小孩 這次沒有坐著跟我們打招呼了
但是 這是換用趴著
我真の..................想打人了
我們家拔比也說 真の很皮
連醫生也說 你們家BABY很害羞喔 到現在還不給人家看


這張講真の我自己也忘記是照什麼了
現在孕婦很容易忘記的


這張 挖摘 挖沒有忘記
這張是BABYの腳腳
有看到腳腳是交叉 中間還卡了臍帶
他奶奶の 真の都不給我看 是男生還女生ㄟ
我看這傢伙出來後 我一定要好好の請它呷一頓啊粗霸ㄟ
"呼伊摘影它老母の功力有多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