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家2/11(六)就收到兩個包裹
是什麼呢 一個是香蕉床 一個是饅頭の處方飼料C/D


黑色塑膠袋 一打開 饅頭就"""咚"""跳進去了
先佔先贏


饅頭:我好喜歡 偶麻麻新買の新床床好溫暖喔!!!

這個窩窩還算蠻大の喔!!!
紅豆進去也還ok


但紅豆就比較皮囉
他居然給我開始咬右邊綠色の那個地方
傻眼 "叭"牠一下 就比較聽話了


ㄎㄎ饅頭在裡面躺の正爽呢
躺成這樣子 哈哈~~~!!!


饅頭:躺在這裡面 左翻翻 又翻翻 都不會掉下床喔
麻麻 妳要不要把這一個床 搬上床上
這樣我女兒紅豆 才不會每次睡到一半都掉下床去

在此說明一下 為什麼我家紅豆睡覺都會睡到掉下去床下
因為牠都喜歡睡床の邊邊
然後牠自己翻身動作也很大
每次牠掉下床去 都把我嚇醒
因為牠每次掉下去
不是去撞到旁邊の垃圾桶 不然就是我旁邊那個鐵の活動櫃
害我每次都被那聲響嚇醒

有一次 我先說喔 我真の不是故意
有次睡到半夜 我要翻身時 啃
我老公那隻腿又壓住&擋住我腳要伸縮
の地方
氣起來 用力
の踢過去
瞬間 我
の衣櫥發出一聲"碰"一聲の巨響
我跟我老公都嚇醒
我才反應過來 啊~靠邀~紅豆啦!
是紅豆啦 紅豆被我踢到衣櫥那邊
の縫縫裡面了
趕快去把牠抱回來惜惜
噗~牠就四腳朝天
の卡再縫縫那 等我去抱牠肥來被窩裏面

沒辦法啊 這小孩很奇怪 牠媽饅頭冷天氣都躲在被子裡面睡覺
誰知道 就出牠這個怪胎 都喜歡睡在外面還壓在被子上面
睡夢中 真の不可以怪我啦
紅豆啊~阿母真の不是故意的啦!!!原諒阿母吧!!!


這種冷天氣 兩隻這樣一起窩再一起更加の溫暖呢
害我都想跳進去
可是我太大隻了


三隻都進去 其實在這種天氣 三隻窩再一起睡覺是最溫暖

可惜~COCO後來被饅頭嚇跑了 就不敢跟牠一起窩在裡面
哈~哈~我家饅頭只能接受紅豆與牠窩再一起
真是の有需要那麼小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