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家又被選中NPIC潔牙骨新產品試吃

這一次啊!!!小編還順便贊助了
我們6/3饅頭&酷弟與六小福一歲團圓趴の參加禮呢
大包の我們用來 犒賞當天の工作人員


這兩包香草口味 才是今天這篇試吃文章の主角

饅頭:麻麻 拍完了沒啊 我想要吃了啦!!!

饅頭:這位太太 哩戲後啊沒

饅頭:我已經快沒有耐性了喔!!! 露出兩顆牙 嚇嚇妳

紅豆:麻~早就該露出妳那兩顆牙才對咩
饅頭:靠夭喔~~~露出那兩顆牙~是會被打のㄟ
饅頭麻:嘿~嘿~嚇我是嗎? 我就給妳們兩個等久一點


哈~哈~誰想偷吃啊~偷吃再多等一會

饅頭:好好吃喔 好香喔!!!

饅頭吃の很開心呢 卡稱都翹起來了

の很賣力喔!!!

紅豆也是 潔牙棒到嘴後 母女倆一人跑一邊吃

紅豆:阿母 不要一直拍啦 給我留一點形象好嗎

一包14小支*2包=28小支
哈~饅頭與紅豆 一天各一支可以吃14天
哈~哈~省了兩三百塊呢

其實啊 這款の潔牙棒 我常常在買
這次推出新口味"香草口味"
の很不錯ㄟ
這對母女倆吃完後
我抓來聞聞嘴巴~哈~淡淡の香草味道呢
好香喔~~~不然這對母女不知道怎搞
老是嘴巴臭臭
這一次 真の很感謝NPIC小編給我們家有試吃新產品の機會
我想以後我們家買潔牙棒就有新の口味可以選擇了
你心動了嗎 趕快 動手去買吧!!!
新產品香草口味真の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