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養生中式點心之三


玉米濃湯


由 王金柱 老師 教導


煮出跟外面不一樣の玉米濃湯


 






裡面有玉米、火腿、碗豆仁、鮮奶還有我最討厭の洋蔥


吼~~~真の被老師氣死,聊天中我才說我最討厭洋蔥の


小時候,我家の人為了不讓我挑食


把蔥切の很細 但我還是挑出來


放回便當盒帶回家還我外婆


結果 我就看他把洋蔥切の幼幼幼


真の是讓我想挑也挑不到


真是の~~~老師臭臭啦!


不過 這碗玉米濃湯真の很好喝


相對の熱量也很高 我怕胖


所以喝一碗 就不敢再喝了


反正我上課前有去吃







 



嘿嘿~~好久沒吃了!!!
剛好上課地方離這家鍋貼店很近


不然我想再吃到 應該要等到我有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