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這隻可愛型的雪納瑞,第一次見面是在展覽會場(第一次詳情)


那時候的饅頭才幾個月大,隔了一個多月,和饅頭又再次見面了,沒想到一個多月沒見,可愛的饅頭更會說話了,而且多了一種語言,就是台噢,哇咧~~~~說得好溜~~~而且會罵人了,表示饅頭成長了~但是還是好可愛唷!!



 


饅頭開始說話囉~~一見到我馬上就開口囉~~~


 


饅頭:老師~~老師~~我胖了喔!!


老師:真的喔~~你胖了哦~~


饅頭:我每天都吃飽飽,睡飽飽哦~~


老師:真的哦~~饅頭好棒喔~~


饅頭:我和媽咪一起變胖喔~~


媽咪:~~~我們兩個真的都胖了


 


饅頭:媽咪還是很忙,還是把我丟在家裡,上次老師跟媽咪說的,媽咪一點都沒改變,都白說了我還是很少看到媽咪~~


媽咪:~~~對啊!!因為要上班要賺錢,根本沒辦法啊!!


老師:饅頭啊!!媽咪不賺錢你根本沒辦法吃香的喝辣的啦


 


饅頭:阿嬤每天都跟媽咪要錢,都在哭夭我很生氣


老師:饅頭會說話啦!!哭夭」都用上啦


 


饅頭:老師~~我跟你說唷!!阿嬤那個*死歐巴桑*(台語)每天都罵我,都罵我*生雞蛋沒拉雞屎的一堆*(台語) 哭夭」咧~~!!如果有一天我生氣了,我要離家出走!!


媽咪:一直笑~~我媽每天都會罵他,因為他大小便什麼的,我媽最常罵這一句了


老師:一直笑~~可愛的饅頭台語說得可真標準啊!!不過千萬別離家出走,因為流浪的日子不好受


 


這就是一個多月不見的小饅頭,台語可是溜得很,像饅頭的例子,如果狗狗一開始說話,定期做記錄,會發現狗狗的學習能力很強,而且每天一點一點的成長,不只食量在增加,腦袋也不斷的在成長,思想、言語各種能力都在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