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張豆豆麻 敎我們做的小雪零錢包~紅色-豆麻 黃色-饅頭麻 綠色-嘟寶姊。


看來看去 還是豆麻的比較好看~!製作過程中~三隻寶貝造反啦~!



嘟寶:這是什麼情形?豆豆 饅頭 你們在玩摔角嗎?那我來當裁判好了。



嘟寶:嘿 加油 加油~!



嘟寶:ㄟ 我是裁判ㄟ 打架要在我面前啊 不然 我怎看的到誰輸誰贏啊!


嘟寶:ㄟ~ㄟ~犯規~饅頭我是裁判ㄟ~妳連裁判也要咬喔~!




終於縫好了 換帶寶貝們去樓下跑跳囉~!



張豆豆還是依然聞著饅頭的卡稱~!



金天洗完香香 也剃了毛~乖乖的坐著呢



來 個 特 寫 吧 ~!



豆豆:奇怪 我麻麻勒? 怎不見囉!



豆豆:麻麻 妳跑去那了?



豆豆:疑~麻麻出現了。



豆豆:哈哈~我麻麻跑出來了~害我嚇一跳 以為麻麻布要我ㄌ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