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饅頭牠們の零食囉!!!


今天就想到來做看看


為了邊做邊拍照 相機都摔到地上去了


心痛死我了 還以為完了 又要換相機了


好哩家在 沒什麼大礙


不然~~~嗚~我又要破財啦!


雞肉乾



材料:


雞腿肉去骨一支









做法:


 1.雞胸肉清洗後,放入開水中煮熟,待涼




 





2.放入微波爐,微波至雞肉微乾,正反面各約10分鐘


【在這過程中 我都會把多出來的油 倒掉】



3.我懶的用剝の所以用菜刀切,切好一個一個擺到烤盤上



4.放入烤箱中,烤乾上色(越乾可以保存越久,但注意不可烤過頭...會苦)


【我第一次烤箱只開上層用7020分鐘,


第二~四次都用100各別烤了101520分鐘】


就是怕會烤焦浪費這雞腿 所以就分別卡那麼多次也一直注意它の硬度




ㄎㄎ 雞肉乾完成啦!饅頭先來吃看看吧!!!


請看接下來的影片吧!!!


要開喇叭喔~聽聽饅頭吃出"""卡~卡~卡"""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