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的寶寶不見了?
時間:97.02.23(台北獸醫師公會展)
諮商者:阿拉蕾、媽媽


我是阿拉蕾!我很美吧!

阿拉蕾是一隻不多話的狗狗,她只跟老師說了幾個重點,說完就不再說話了!
她跟老師說:「我筋骨不舒服,媽咪跟我都很不舒服!」
老師交代媽咪要多幫她按摩,對她會比較好!


阿拉蕾要老師問媽咪:「我的寶寶都沒看見?一隻都沒有?」
媽咪說因為寶寶走了,沒有跟阿拉蕾說!
老師跟媽咪說:
「阿拉蕾知道她有生寶寶,不過寶寶走了,還是要跟她說清楚喔!
不然她會一直找一直找,阿拉蕾到現在還很疑惑她的寶寶為什麼都不見了!」


阿拉蕾又說了一個重點:「小寶寶都跟著我,媽咪把死掉的小寶寶都丟了!」
媽咪解釋把去世的寶寶送走,而沒有處理他們!
老師說:「因為沒有好好處理他們,所以他們的靈會跟著媽媽和主人,
他們不知道要去哪裡!你要去找一間廟,請神明把狗狗們帶走,
否則,你的身體會越來越糟,元神會越來越虛弱!」


假如我們的寶貝走了,我們一定要把她們火化了,
幫他們超渡,請神明把他們引渡到他們該去的地方,
讓他們有所依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