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麻&球球麻~來探望做月子中的饅頭

哈~安安麻連DDの奶粉都帶了三罐來
預防饅頭奶水不夠 要人工餵奶用
所以帶了三罐來貢獻給我們家の六小福喝


這罐是球球麻來我家前一天
專程跑去寵物店 買來給饅頭補身體
の很"搭心"還打電話來問我 還有缺什麼嗎?
吼~拜託 我那好意思說我缺什麼啊!
那麼要好の朋友了 還這麼の............
球麻 感謝妳啦!


吼~安安麻布只帶了三罐DDの奶粉
還專程跑到中和去買了卵磷脂要給饅頭吃
の是~~讓我好感動喔!!!
安麻~球麻 真の很感謝妳們二位好友啦!
來我家探望饅頭 還帶那麼多の補品來
饅頭家真の非常の感動與感謝


 


這次饅頭生產完
の是好多好多狗友們 贊助我們家很多
營養品

多樂麻也送三罐狗罐頭
米妮麻也送我們家一罐小饅頭


歐麻宅急便狗狗鮮食
如意麻 鈣磷粉


饅頭家真の很感謝各位好友熱情對待
の 我真の好開心


謝謝妳們囉!!
我也會好好の照顧六小福 好好幫饅頭補身體


再次 真の很感謝大家的友情贊助禮

老大(大豆)&粉紅色&女生=球球麻家
老五(黑豆)&水藍色&男生=安安麻家

噗~都取好名字了
三姊弟妹都是豆字輩
大豆 紅豆 黑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