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白天來到板橋了,要不是cash家揪幾位好友
不然我看 白天想來到板橋逛 還有點難
因為~好熱啊~我寧可躲在家裡 XD

今天約在板橋誠品B1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我跟我家寶貝12點就到囉
不過 人都還沒來 太熱啦
來去裡面逛逛吹免費の冷氣吧
就從一樓 一直逛到樓上
看到這也有大創百貨ㄟ 二話不說進去逛
就被我看到 好多東西 好想買喔!!!

這個寵物專用尿墊 心想~3片39元 應該還好不貴吧!!!
買來用看看好了!!!
不然我怕我家の枕頭套 來不及洗乾淨供應六小福使用
44CM*60CM 3片 39 一片等於13元
試看看再說 好用我再來去買成人的看護墊
在家樂福有看到 9片送1片 賣99元


嘿~嘿~還順便買了 六個不同顏色與樣式の髮束
供應六小福過一陣子 長大 現在戴の可能就不能用了
先買好 等著牠們用


噗~我還買了新手套
家裡的是上面那一個被燒烤破掉
這樣應該可以知道我家烤箱の威力有多猛吧!!!

逛完了,主辦人cash還沒到,我家寶貝也餓了
就先到外面買這個火焰熱狗堡
阿娘威 好貴喔 60元呢
不過 我家寶貝說:
好吃

火焰熱狗堡夠大吧!
才剛買好 阿妹拔就打電話來啦
說他們已經進去裡面做下吹冷氣啦
挖~寶貝你買太快啦!

Lacuz泰式料理
FB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126087768054.318052.157680973053#!/lacuzfans?sk=wall

開動~開動~餓暈啦 還拍 拍三火
先把我の大腸小腸照顧好再說吧


噗~等想在拍時 哈 全桌吃光光
我們叫了好幾輪の餐點喔!


既然大家那麼久沒有一起出來吃飯了
當然要拍一下啊
這女人~就是我們家六小福老大未來の麻麻
愛搞怪喔~~~不給妳親~~~走開~~~色狼


好久不見の阿妹拔
在愛情の滋潤下 看起來更加年輕嚕唷
不過 Puppy麻還是老樣子の活潑又有活力 還是一樣很苗條
忌妒Puppy麻商量一下吧!我のㄧ些肥肉分一些給妳吧
妳太瘦嚕啦!!!XD


7月9日準備結婚の準新人
CASH拔麻
CASH還是老樣子唯一不一樣の是她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の喔
改變最大還是CASH拔 光頭髮就看的出來嚕吧!!!
の變化好大啊!!!


換我跟我家寶貝合拍囉
現在の我 超極喜歡 走到那拍到那
哈~哈~我家寶貝都快起笑了 噗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拍完也差不多要閃人了
昨晚還是沒睡好
加上今天大姨媽來找我 肚子痛死啦!!!
結果 走出誠品門口一下
挖~ㄘㄨㄚˋ賽 要下雨啦 一直在打雷
就衝啊~~~回去騎機車
不過 還是太慢啦!!!
我跟我家寶貝回家萬華 已經變成落湯雞啦!!!
不知道 阿妹拔他們有沒有跟我們一樣


cash家の喜餅
沿路我跟我家寶貝都很保護它
所以它只有提袋濕掉 裡面的盒子還是乾の喔!!!

挖~~~好久沒吃到喜餅了
快 快拿 巧克力給我吃
現在の我很需要巧克力の熱量


在此祝福cash拔麻永遠幸福快樂
在此也要說聲抱歉
因為饅頭生產 六小福出生了
所以7/9我就無法到達彰化喝妳們の喜酒囉!!!
の很抱歉 沒關係 朋友咩
三不五時 還是可以揪一揪出來吃飯の咩!!!

arrow
arrow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