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小福們
換大房子啦



每天看著六小福の睡姿
真の是千奇百種
有時喜歡疊羅漢睡法
有時喜歡兩個兩個一起睡
有時喜歡自己一個睡
老二睡姿最好笑
超級喜歡靠著紙箱的角角睡覺
狗頭就掛在那睡
真の快笑死我了
六小福們
即將出生滿一個禮拜了
在這過程中
經歷了
肚臍臍帶掉下到剪尾
看著牠們一天一天長大
我也感到很開心
但隨著一天一天長大
也代表我陪伴六小福の時間慢慢縮短
等到了
45天後 老大 老四 老六
也要離開我の身邊
老五還可以在我家待到
9月左右吧
祝福我所有の孫子們
到新の家 新の拔麻身邊
過著永遠快樂幸福の日子
也希望帶走我孫子們の能都做到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