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採買前 當然要先把我跟我女兒の五臟六腑
先餵飽~才有力氣可以採購囉
我是吃 海肉雙拼(雞+豬)


我女兒吃味噌豬排拉麵

瞧她吃の那麼開心

吼~這一餐下來也不便宜ㄟ
我們母女倆 這一餐下來要價318
吼~我跟我女兒兩個人就在唸
早知道吃三商巧福 還比較省 哈
不管啦 都吃了 開始來去採購用品囉!!!


回到家 丟出所採購の物品
新烤肉架*1、木炭*2、噴燈*1、烤肉網*5、飲料*5瓶
呼~騎小機車去買這一些東西
可真是累死我跟我女兒了
因為腳踏板塞不鳥那麼多
所以木炭就丟給我女兒抱著
母女倆の腳就很畸形方式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