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の類單眼相機canon sx30 今天9/11於宅配到我家了

剛好今天跟寶貝の同學們約好在西門の七條龍吃飯
就帶出來拍看看 畫質如何


這張是用我HTC手機拍

餓都餓死了 那還有閒工夫拍美食
先吃再說 吃飽啦
要離開啦 到外面抽菸


等待朋友們滾出來











我個人比較甲意這一張 表情看起來比較自然

這是在西門某店買の巧克力
哈~最好笑の是那一盒"老婆"
在七條龍門口 我一直問我家寶貝說
這兩個字怎唸啊
他回我:不知道ㄟ 老師沒有教ㄟ
所以我又跟他盧了一下 不跟他進去七條龍
所以他就說:好啊 老婆啦 進去囉!!!
噗~~~嘿嘿~~~終於叫了吼!!!
不是我賊ㄟ 這一盒還是他自己挑
不是我唷!!!

arrow
arrow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