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在以物易物看到這東西就想要換了

結果 成交了 妮娜美女還送我女兒海苔
早上起床 就出門到永和
我們母女倆都還沒吃呢
我女兒看到海苔就說:媽媽 我肚子餓了 可以吃海苔嗎
真是の小孩子都很愛吃


這台機器還真大台
光運費就要花費妮娜美女700大洋
所以講一講 我送我的過去給她 我就順便載回這一台高島氣血循環機囉!


回來到土生土長の永和 還真懷念
但已經人事已非 拔拔 外公 外婆 阿姨 二舅都已經往生了
我還遇到以前の市長林忠榮呢 但我想 他也已經不認得我了


照片右邊那間米粉湯 是我國中朋友兼跆拳道(靖宜)同學家開的
如果沒錯の話 應該現在還是她家在賣の吧?


永和完 就去板橋大家發 採買我要做芋頭酥與紅豆酥の東西
回到家 搬上樓 夭壽喔 重死我了
好險 我們社區還有推車可以用
不然 我跟我女兒可能就ㄘㄨㄚˋ賽囉!!!


這是妮娜美女 送給我們
海苔 咖啡包 口紅 兒童護唇膏 還有面膜呢
我女兒在車上就拿出來再看 就跟我說
媽媽 這面膜剛從冰箱拿出來の喔 冰冰の唷


另外又用小檯燈跟妮娜美女換了這個榨汁器

搬回到家後,當然是叫我家の太后
上去試用看看


我家太后 太肥啦 又不運動
換這回家給她使用真是再好不過囉!!!
加油~~~太后老母 醫生也說妳太胖了
需要減肥 加油 祝妳減肥成功 身體也比較健康啊!!!
其實這一家大小都可以用啦
因為我自己也跑去上晃動15分鐘 哈!!!
而且啊 再這一次換東西 我也多了一個朋友呢
妮娜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