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樟樹國小運動會
為了今天の運動會 我居然破例會在禮拜六請假
只為了 我家寶貝女兒 讓她開心


賴鈺婷~~~哇哈哈~~~回過頭來の呆樣
因為這傢伙不知道我會來
因為我一直說11/19(六)我要上班
那有時間去啊 我要賺錢ㄟ
但我知道 她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從未陪她參加過運動會
這次 她有一直跟我說『媽媽這是我國小最後一次の運動會ㄟ
所以 保持神秘の我 還是回她 賺錢重要還是運動會重要


這個趣味競賽 我看了都快吐血了

有看到羽毛球拍嗎?
就類似電視在說的"天旋地轉"
在原地轉三圈 拿起羽毛球拍 上面放顆網球
走到對面的三角錐繞回來


太久沒參加這種活動
忘記這種場合の飲料是不好喝的
什麼氣泡香檳葡萄汁
我呸 難喝死了 根本就是喝水


趁現在有時間 來拍一下照片吧!!!
後面那個戴口罩の是她們班的導師~~~王老師
辛苦囉 被這一些惡魔害到聲音沙啞了


突然有人跑過來說 要幫我們拍照
就問我 那一個是我小孩
我也回得很順ㄟ
我回:這一些都是我の小孩
哈~哈~笑死我了 我怎那麼天才啊!!!


ㄎ~ㄎ~師丈也來幫忙~~~帶著大家做暖身操

在這暖身操中~讓我發現了一個人
挖~這人 真的貌似 縮小版的"可可"<<<球球麻的兒子


現在要進行400公尺大隊接力
嗯~不虧是我女兒~~她娘我在讀永和網溪國小時
我也是我們班的女生第一棒


這是什麼嘴臉啊???

這小鬼啊 超緊張
從她的表情與她の動作 做娘の我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所以就去幫她按按肩膀 拍拍肩膀 打打氣
讓她可以放輕鬆


噗~站上跑道了

有看到嗎 她の表情 越來越緊張了

唉唷~緊張三火~~~越緊張越跑不好啊!!!

大隊接力400公尺跑輸了
我家小寶貝跟坐她前面的綁馬尾女生
兩個都在哭 金害
我還以為是有同學怪她呢
"我就聽到 有同學在喊"誰在怪賴鈺婷の 她跑很快了好嗎?"
結果是她給自己很大の壓力
所以輸了 她很自責
所以當娘の我 任務又來啦
除了 安慰她 也要讓她知道
這場比賽 重點不是在輸贏
而重點是在全班同學大家都很努力の為自己班上爭取榮譽
所以 這場比賽 重點是在參與感&大家同心協力
好啦 小朋友 結束啦 準備可以回家囉!!!
來去續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