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啦~來去湯姆熊放鬆一下吧!!!

噗~這兩個傢伙 玩の不亦樂乎呢 

換完跑跑卡丁車の賽車遊戲
說到這遊戲 我都快笑死了
我想 我妹是第一次玩 也玩上癮の一個遊戲吧!!!
請看下面の照片


這遊戲給你選完人物後 還可以拍照

不過我們家傻傻の饅頭姨&coco麻
動作太慢 時間到 都還沒選好
結果被系統選到一隻猩猩
哈哈~~~拍起照片就變這樣子囉
歐麥加~~~妹~妳怎麼變猩猩啦
妳是進化の猩猩喔~~還戴眼鏡呢 哈 笑死我了!!!


湯姆熊結束 換跑九份
因為我好想念芋圓跟我愛吃の臭豆腐
反正今天不是我開車出門
那就拼命の給它玩吧!!!
今天中午過後雨下の也真大
從去運動會到回家 我一共換了五次鞋子

第一次穿涼鞋去參加運動會 因為下過雨爛泥巴一堆
把我の腳搞の跟種田回來一樣
連推車輪子也一堆泥巴

第二次洗掉爛泥巴回家換鞋子

第三次 運動會結束 要去基隆湯姆熊 所以又換靴子

第四次 到九份因下雨的關係靴子裡面都濕啦
所以一回到家樓下 去自己車上換

第五次 到釣蝦場後 老是覺得 鞋底好像又濕了
所以就到7-11買了一雙輕便の拖鞋穿

啃~~~今天是在表演換鞋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