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名字不怎重要
不會引響到人の一生
但我相信 因為我自己改名後
有沒有一些改變の我自己最清楚

因為某些關係
所以我必須要先算一下
我女兒の名字跟往後有沒有去相冲到

這天禮拜六下午 球球麻陪我一起去
因為她聽我說後 擔心我被騙錢
所以她想跟我去看看了解清楚
時間到了
球麻也跟著我坐在老師の面前
聽老師說著我女兒現在の個性與脾氣
球麻也狂點頭 真の八九不離十
の是非常の準確
老師說の球麻很清楚
因為這也是一些隱私の關係
我跟球麻與我家寶貝拔比知道就好
我不需要說の很詳細

當媽の我 當然也不希望她以後
事事樣樣都不順利
不希望她跟我一樣
感情路不順也或者踏上我の後塵
所以我寧可幫她改名
求自己の寶貝女兒順順利利
這也是我這一個做媽の為自己寶貝女兒
鋪上一條美好の人生路程的開端
其餘の就靠她自己努力了

人不努力 名字在怎好 在怎美也沒有用

因為我女兒已經改兩次名次了(包括改姓)
原本叫呂鈺亭 但某些原因
我媽去幫她問事
說要把亭改成"婷"
所以就改一次了
後來因為監護權の關係
我媽強硬の要求我
(因當時只有我媽願意幫我帶小孩
對方也沒打算要她 從沒關心過
就只好順她の意思)
所以把她改跟我姓
改姓就也算一次

當然兩次後要再改名就很麻煩
所以我已經跟我女兒の老師聯絡過
請老師幫忙查詢學校裡有沒有人
跟我女兒同名
如果同音異字也可以
只要學校給我證明書 我就可以去幫我女兒申請改名
如果沒有 就要去找里長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