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真の要感謝水果她媽(apple麻)
幫我們母女三人拍拍
の降の棒


這誰拍の我不知道 但算你厲害 連我手錶の時間也拍下來

我家のCOCO與歐巴桑

這是Barry麻

這位是妹妹麻 太多叫妹妹了
她是台北妹妹麻 不是板橋妹妹家喔!!!


紅豆:愕~你想幹嘛
黑皮:小妹妹~你認為我想幹嘛呢 妳身上有種特殊の味道喔!!!
紅豆:麻麻~~~救命啊~~~有色狼啊!!!


饅頭:兜幾壘死孩仔埔 不知死活敢欺負偶女兒
紅豆乖 麻麻偶來了!!!死黑皮 別想逃


噗~想想 母女倆還是上推車好了

省得等等問題一堆

VIVIAN:我要吃 我要吃

嘿~嘿~找妳麻麻吧 妳麻麻の大餐更好吃呢

可是我想吃饅頭麻麻做の愛心餅乾啊

呼~好吃~好吃~~~!!!
今天の毛孩子都很捧場喔!!!
看到毛孩子 吃我做的潔牙餅 我好開心喔!!!


饅頭:麻麻 那我勒 我也要吃啊
麻麻:饅頭 妳真の很愛吃ㄟ 妳在家 我剛出爐就不知道被妳三隻吃掉多少了


饅頭:不管啦 人家也要吃

麻麻:好啦 等等啦 等大家吃完剩下の就是妳跟紅豆的了

以防萬一 紅豆最後都是在推車上不能下車
紅豆:阿母 那我要吃東西
阿母:好啦~~~等等啦~~~我去拿


紅豆:真棒 真棒 不用下車 偶阿母就會拿東西來給我吃吃
哈哈~~~誰叫我今天有特權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