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大媽 救命喔 我又被歐巴桑 抓回來了

COCO:人家要下去跑跑啦!!!

COCO:歐巴桑一直抱著我 不給我下去 大媽 快來救我啦!!!

饅頭麻(大媽):妳很笨ㄟ 我都一直抓去妳去地上跑 妳怎老被歐巴桑抓回來
妳看饅頭跟紅豆 歐巴桑就抓不到 可見妳腿太短囉!!!


COCO:嘿嘿 幹嘛這樣子勒 偶跟偶麻麻(豬頭玲)一樣腿短咩!!!

COCO:嘿~嘿~點姿拔拯救我逃脫歐巴桑の手掌心
快 放我下去跑 我要跑跑啦!!!


哈~一下去也遇到"業小組版の黑皮"來騷擾COCO
可是 黑皮 你真の傻傻の 我家三隻都是"恰北北"
你還傻傻の想找我家饅頭 又找紅豆 又找COCO
都被兇不怕の喔!!!


哈~好久不見の艾瑪"阿瑪"
仔細看看
阿瑪眼睛周圍跟鼻頭の皮膚都恢復正常了
可見"瑪妮麻"如此用心の照顧原本可憐の"球球"


哈~近一點看 有沒有 毛都長出來了
阿瑪現在可是很開心與快樂呢
但願每一隻被遺棄の毛孩子
到新の環境 新の拔麻身邊
可以跟阿瑪一樣 那麼の幸運&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