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心裡都有願望與目標吧~!


我覺得我的願望目標也很簡單吧~!(但實行起來 真的覺得好難喔)


第一 因為年輕不懂事 所以去刺青 雖然之前有去除過 但因為 出師不利 所以現在留下疤痕 只想存錢用雷射把疤痕去掉


 


第二 又是一個因為年輕瘋狂 所以手腕上都有一條一條的疤痕 也是想用雷射去除


但雷射給我感覺真的好貴喔~!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可以完成第一.二的願望


 


第三 存錢 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買車子


 


第四 有一個安靜.平穩.快樂而沒有煩惱的家庭


 


第五 該還我錢的王八蛋 趕快把該還我的錢 還我


不過 好像都好難喔~!這樣願望目標會不會太多啊~!


 


其他的願望還迷想到呢?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願望與目標呢? 來吧 ~一起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